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nando Alonso稱摩納哥站要拿分年底要上頒獎台
AUTONET記者:瓢蟲(05/22/2015星期五)

Fernando Alonso表示,McLAREN車隊將在本週末的摩納哥站奪取本賽季的第一個積分,儘管兩週前他才經歷過災難性的西班牙站,他的隊友Jenson Button則稱McLAREN MP4-30是他駕駛過的最可怕的賽車。

Fernando Alonso在西班牙站的退賽純粹是因為運氣不好,如果他能照正常的順位完賽,那按照McLAREN的類比資料顯示他會以第9名完賽。因此,Fernando Alonso相信在摩納哥的街道賽中,他將會進入前10名,因為今年的HONDA引擎的最大弱點在於直線速度,而摩納哥曲折的街道賽道不具備高速特徵,這對McLAREN來說一個有利因素。

「我認為我們會在摩納哥站得到積分,西班牙站根據我們的類比,我們應該在第9名,所以說已經第一次有機會拿到積分了。在摩納哥,這將是第二次機會。」Fernando Alonso表示:「從現在開始,到接下來的兩站或三站比賽,我們將一直圍繞在第10位競爭,然後我們需要靠近頒獎台的位置,我對此很樂觀。」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