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Bernie Ecclestone認為Max Verstappen年輕並不是問題
AUTONET記者:瓢蟲(06/03/2015星期三)

巴西F1新秀Felipe Nasr加入了質疑17歲Toro Rosso車手Max Verstappen的行列,他認為這位荷蘭小將的年齡和經歷不足以讓他進入到F1賽場。

Max Verstappen是近年的F1新秀中最受關注的一位,一方面是他的年輕只有17歲,打破了歷史上最年輕F1車手的記錄,另一方面他表現出的天賦也確實很高。
對於輿論對Max Verstappen的質疑,F1老闆Bernie Ecclestone在摩納哥站對媒體這樣說到:「這就好比我們說莫札特因為太年輕而不能彈鋼琴一樣可笑。只要他足夠好,那就沒問題。」

在摩納哥站的決賽日,Max Verstappen在嘗試超越前車時發生追撞,製造了F1本賽季以來最慘烈的一次事故,對於這位年輕車手的批評聲音也立刻多了起來。「那次事故證明了他缺乏經驗。」Felipe Nasr表示:「而我的賽車經歷就很豐富,在我進入F1之前我在所有級別的方程式比賽中都有過資歷,我在適當的年齡進入F1,我無法想像自己在20歲的時候就去駕駛F1賽車。」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