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lipe Massa認為FERRARI沒變只是Fernando Alonso找台階下
AUTONET記者:瓢蟲(05/27/2015星期三)

關於Fernando Alonso離開FERRARI的決定正確與否,各方的觀點不一,但Felipe Massa在摩納哥站前表示Fernando Alonso犯了一個明顯的錯誤。

Fernando Alonso本人一直強調沒有後悔加入McLAREN-HONDA,擊敗MERCEDES-GP就需要一個全新的、創新的長期計畫。Fernando Alonso認為FERRARI的Sebastian Vettel只是憑藉環境因素在馬來西亞站獲勝,FERRARI車隊可能在2015年有了一些進步,但和MERCEDES-GP相比依然有很長的路要走。

當被問及是否同意Fernando Alonso的理由時,Felipe Massa認為他只是想自圓其說:「當然不。我想他不得不發明一些理由來證明改變是正確的,但這個轉變的消極影響無疑超過積極的一面。FERRARI真的在提昇,我想有時候承認自己犯錯是蠻難的,FERRARI每個方面都改變了,老闆、領隊,這是一支嶄新的隊伍。」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