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ewis Hamilton與MERCEDES-GP漫長談判原因曝光
AUTONET記者:瓢蟲(05/27/2015星期三)

MERCEDES-GP非執行董事Niki Lauda表示,Lewis Hamilton值得MERCEDES-GP在新合約中支付給他的年薪,並透露了之前為什麼陷入漫長的談判。

Lewis Hamilton與MERCEDES-GP續約三年,但具體年薪雖然沒有被披露,但根據可靠的消息指出這位英國車手這三年至少可以賺到一億美元。「Lewis Hamilton的年薪完全是他該得的,就像其他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Fernando Alonso一樣。」Niki Lauda表示:「主要合約條件不是問題,更有爭議的部份主要是關於商演出場次數、贊助商活動次數,包括年終他能不能保有賽車等等。」

Lewis Hamilton自己比較低調,強調並沒有開香檳慶祝續約,但美國媒體報導指出Lewis Hamilton正準備在曼哈頓下城區購買一個價值3000萬美元的豪華公寓以示慶祝。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