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ONDA賽車部門主管表示McLAREN將會統治F1
AUTONET記者:瓢蟲(05/19/2015星期二)

HONDA賽車運動主管新井康久表示他目前承受著壓力,同時也試圖重現McLAREN-HONDA在F1的榮耀時光。

按照之前公佈的計畫,新井康久不僅預言McLAREN將在七月份的英國站之前站上頒獎台,而且還可能在今年底挑戰MERCEDES-GP、並在將來統治F1。不過,McLAREN與HONDA的重新合作卻面臨了一個艱難的起步,五場比賽之後沒能獲得一個積分。

「可能在摩納哥或者加拿大站我們能夠有更好的機會去贏取積分,然後我們希望在賽季中期能夠站上頒獎台。」新井康久說到:「銀Silverstone賽道是非常重要的主場比賽,高速的彎角、平均圈速非常高,所以我們希望能在那裡實現目標。」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