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Jenson Button對Carlos Sainz Jr.的整體表現印象深刻
AUTONET記者:瓢蟲(05/22/2015星期五)

本賽季受到最多關注的F1新人無疑是17歲的Max Verstappen,但是經過五場比賽之後,身為他隊友的西班牙車手Carlos Sainz Jr.的表現則更加令人印象深刻,至少McLAREN車隊的Jenson Button就是這麼認為。

「每個人都在議論Max Verstappen,是的,他很快。不過當我看到他的隊友Carlos Sainz Jr.時,當我與他坐下來聊聊時,我發現他非常聰明,他給我的印象是,他不僅很快、還有其它的特質。」Jenson Button說到:「這些特質對於賽車運動來說很重要,Carlos Sainz Jr.非常成熟,令我印象深刻,隨著比賽的進行,我相信他的這些特質會逐漸顯現。」

當被問到哪位年輕車手表現出更強的實力時,Jenson Button表示現在難下結論。「現在我們沒有能夠衡量他們的基準,如果有一位成熟的車手作為他們的隊友,也許你就能夠大概判斷出新秀車手的水準。但是現在沒辦法看出來,所以等以後再看吧,到時候就知道誰更強。」Jenson Button如此表示。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