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RARI領隊要讓Kimi Raikkonen在排位賽表現更好
AUTONET記者:瓢蟲(06/01/2015星期一)

Kimi Raikkonen已經獲悉FERRARI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的提醒,後者表示這位芬蘭車手需要更加努力,以提昇他在排位賽中的成績。

Maurizio Arrivabene在解釋Kimi Raikkonen的困境時說到:「他的問題是排位賽。他受到了一些慢車的影響,導致他與前面的車手們產生了很大的差距。但後來你看到他的決賽,在比賽的某一部分,他與Sebastian Vettel有著一樣的圈速。所以,如果他在排位賽中能夠提昇,那麼他將有一場好的決賽,這沒有問題,因為Kimi Raikkonen在決賽中是超級的,他能做好。」

Maurizio Arrivabene同時承認,FERRARI車隊也需要在排位賽中追上MERCEDES-GP的速度,因為Sebastian Vettel的狀況也表現出在排位賽中無法挑戰對手,但是決賽中就有機會。「MERCEDES-GP的排位賽非常快,這是我們以後需要提升的地方。」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如果你有好的起跑位置,然後在比賽時就會更容易。」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