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RARI時時警惕自己別變成Williams的獵物
AUTONET記者:瓢蟲(05/27/2015星期三)

FERRARI在西班牙站的表現只能說一般般,Kimi Raikkonen的掙扎表現說明賽車還存在不少問題,他們的摩納哥之旅很可能會成為其它車隊的獵物。

從巴林站的情況來看,FERRARI的新賽車只完成了70%∼90%,他們的工作人員在Maranello的總部日以繼夜的工作來改進賽車,可是FERRARI在Catalunya賽道作戰時與MERCEDES-GP的差距仍非常明顯,更糟糕的是在第三個計時段中他們的成績只排在第3位。

不過除了自己賽車的問題之外,FERRARI本週末還需要擔心其它的問題,這就是他們的競爭對手。Williams車隊在賽車性能上已不遜於FERRARI,摩納哥也許不是最適合FW-37的賽道,但Rob Smedley仍顯得信心十足的說到:「在西班牙那些與摩納哥頗為相似的賽段裡,我們的賽車要更快一些,因此這個週末值得期待。」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