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Nico Rosberg表示他很希望車隊與Lewis Hamilton續約
AUTONET記者:瓢蟲(05/18/2015星期一)

Nico Rosberg表示,如果Lewis Hamilton本賽季後和MERCEDES-GP續約,那他會感到很開心的。

經過漫長的談判和思考,最新的報導是Lewis Hamilton將在摩納哥站之前和MERCEDES-GP簽訂新的合約。而在奪得西班牙站優勝,打破Lewis Hamilton對自己的絕對優勢,Nico Rosberg的心情顯然非常好:「我不清楚所有發生的事情,但我能說我統治了這個週末,我非常開心。」

但Lewis Hamilton如果續約,很可能繼續壓制Nico Rosberg,但這位德國車手依然覺得很開心。「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但我喜歡和他比賽,我們是良性競爭,車隊現在內部氛圍足夠好。當然戰鬥會是艱難的,但這也是為什麼大家喜歡這項運動。」Nico Rosberg表示。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