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OTUS老闆透露本想招攬Fernando Alonso回來
AUTONET記者:瓢蟲(12/22/2014星期一)

在Fernando Alonso與McLAREN簽約之前,很多車隊都被傳與這位冠軍車手有過接觸。而LOTUS老闆Gerard Lopez就透露,讓Fernando Alonso回到Enstone確實是他有考慮過的。但以LOTUS的財務問題,連Kimi Raikkonen都留不住了,更何況Fernando Alonso願意回來。

當被問及Fernando Alonso能否在McLAREN車隊再拿下世界冠軍時,Gerard Lopez回答到:「希望如此!他是位值得再拿到不止一次世界冠軍的車手,我們值得觀察McLAREN需要做些什麼才能達到這個目標。做什麼事情都需要耗費時間,Fernando Alonso加盟McLAREN是一次冒險,讓我們看看未來的發展吧。」

而Fernando Alonso回到McLAREN恰好是由Gerard Lopez的好友、現任McLAREN賽事總監的Eric Boullier一手推動的。「我們在Eric Boullier為GP2工作時就簽下了他,他為LOTUS工作了四年。」Gerard Lopez表示:「他是一位工程師,因此他理解技術層面的東西,這在同層級的人選裡可不多見。以他來掌管車隊雖不足為獲得成績的保障,但這至少能讓車隊有一個良好的起步。」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