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Toro Rosso表示不要用年齡來評斷Max Verstappen
AUTONET記者:瓢蟲(01/23/2015星期五)

Toro Rosso領隊Franz Tost相信,年僅17歲的新秀Max Verstappen完全有能力駕馭F1賽車。如今判斷一名F1車手不要看他的年齡,而是要看能力,因為某些大齡車手駕駛F1的速度完全不行。

Max Verstappen雖然出身於賽車世家,但是他年僅17歲的年齡以及僅有一年的單座方程式比賽經歷讓他備受爭議,但是簽下他參賽的Toro Rosso車隊相信他們的選擇正確。不久前FIA新頒發的超級駕照新規規定未滿18歲不得駕駛F1,可以說就是針對Max Verstappen所制訂的新條款。

「我在兩年前就看過他參加世界卡丁車錦標賽,我對他的速度和控制能力印象非常深。」Toro Rosso領隊Franz Tost說到:「我非常確信只要我給他一輛好車他就能立刻帶回積分,我想不到他會有任何問題,現在不是看年齡,而是看駕駛水準。」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