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Daniel Ricciardo支持F1採用1000匹馬力的引擎
AUTONET記者:瓢蟲(02/02/2015星期一)

Daniel Ricciardo表示車手們會全力支持1000匹馬力引擎在2017年賽季回到F1,強勁的動力有助於頂尖車手施展自己高超的駕駛技術。

引擎製造商們認為調節供油量、或者對引擎進行小幅調整,都能夠非常輕鬆地將V6渦輪增壓混合動力系統的馬力輸出提升到1000匹以上。「我想各種賽事的每位車手都希望能夠再快50 km/h,包括MotoGP的車手,雖然他們的車已經快得有點荒謬了。我們都期望速度能夠更快,能夠擁有更強勁的動力,最終能夠激發我們的腎上腺激素,這就是我們為什麼希望提升馬力的原因。」Daniel Ricciardo如此說到。

Daniel Ricciardo認為近幾年的規則修改降低了車速和馬力輸出,令F1不再像過去那樣具有挑戰性。「確實,我們在高速彎道中的速度不如前幾年那麼快。」Daniel Ricciardo表示:「在我參加F1之前,他們的過彎速度要快許多。很希望看到大馬力引擎回到F1,那些真正優秀的車手才能在賽道上的某些彎道將賽車發揮到極致。」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