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身披紅衫後的真心話,Scuderia Ferrari釋出Sebastian Vettel專訪影片
AUTONET記者:吳世傑(02/05/2015星期四)

與許多一線車手相同、Sebastian Vettel的賽車生涯是從3歲半時初接觸卡丁車而開始的,隨後在8歲時(1995年)展開正式的卡丁車賽事並逐漸展露頭角。而在1998年Sebastian Vettel成為Red Bull眾多贊助計畫之下的一員,也就此與Red Bull Racing結下不解之緣。2009年Vettel首次披上Red Bull戰袍出戰F1賽事便替車隊奪下車手亞軍,緊接著在2010年、2011年、2012年與2013年的冠軍四連霸更是讓Vettel的聲勢如日中天。

面對即將來臨的2015賽季,轉隊到Scuderia Ferrari的Sebastian Vettel對於即將改披紅色躍馬戰袍有些甚麼期許?在全新的環境之下Sebastian Vettel又有哪些事項需要適應?面對車迷朋友們的種種問題,Scuderia Ferrari選擇釋出一段全新的訪談影片來滿足車迷的需求,而不同於一般的訪談影片單純且乏味,這次Vettel可是一邊駕著全球限量的FERRARI FXX K一邊思考且一邊回答,看著他專心回答問題的模樣,就算他是四度F1冠軍也讓人了把冷汗阿。

從訪談的過程中能夠看出Sebastian Vettel其實對於轉隊這回事感到相當輕鬆,畢竟FERRARI可是F1賽事一直以來的傳統勁旅,即便近幾年來表現普通,但有本事能進來Scuderia Ferrari車隊轉上一圈也算是站在F1賽車的頂點了,考量到Sebastian Vettel僅僅27歲的年輕歲數,這樣的成就可說是相當難得。



而2015年賽季Sebastian Vettel將駕著全新發表的Scuderia Ferrari SF15-T賽車出戰,SF代表車隊的名字SCUDERIA FERRARI,而15代表2015年賽季,T則是指渦輪增壓引擎。此外,SF15-T也可以視為對去年由車迷選出的賽車名字F14 T的延續。日前Sebastian Vettel完成了首次與Scuderia Ferrari合作之後的第一次正式測試,並成功奪下測試的最速圈速讓2015賽季有了好的開始。

 
順帶一提FERRARI證實了 FXX K 已全數銷售完畢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