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RUSSIA申請參加2015年F1遭到拒絕
AUTONET記者:瓢蟲(02/10/2015星期二)

MARUSSIA申請以2014年賽車參加2015年比賽遭到了F1策略小組駁回,然而針對Force India提出的質疑,車隊堅稱一切手續都合乎標準而且能夠繼續生存下去。

MARUSSIA於去年年底宣佈正式關門,但隨著近日與潛在買家的談判出現良好進展,尤其是對方已經出錢向FIA支付了新賽季的參賽費用,車隊現在希望得到特赦使用修改後的2014年賽車參加2015年的比賽。

根據流程,策略小組首先負責審議MARUSSIA的申請,如果通過的話再遞交到F1委員會,最後上報國際汽聯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定奪。但是,任何需要立即生效的規則修改,必須得到所有車隊的一致同意,因此當Force India投出反對票後,後續的投票都不能改變結果。事後,Force India表示他們認為MARUSSIA的申請不符合規定,缺乏令人信服的實質證據來說明車隊有能力繼續生存下去。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