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on Dennis表示2007年車手內鬥Lewis Hamilton有責任
AUTONET記者:瓢蟲(12/15/2014星期一)

Lewis Hamilton與Fernando Alonso在2007年的內鬥事件導致後者一年後就憤而離隊,McLAREN領隊Ron Dennis從他的角度來看,他認為Lewis Hamilton有責任。

「他不成熟。如果要歸咎是誰挑起了這個事件,我要說Lewis Hamilton在讓事態升溫的過程中扮演一定角色,但我相信未來我和Fernando Alonso之間不會再有任何問題。」Ron Dennis如此說到。

Fernando Alonso則表示,如今再度與McLAREN攜手是因為他感覺尚有未竟之事。「當我離開的時候,我就已經感覺這是一份未完成的事業。」Fernando Alonso表示:「在這一年中我們聊了很多,我們都理解我倆都非常強的好勝心,我們都太愛賽車以至於有些時候我們無法達成一致意見。」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