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ebastian Vettel表示與Kimi Raikkonen相處簡單又直接
AUTONET記者:瓢蟲(02/06/2015星期五)

Sebastian Vettel認為他與Kimi Raikkonen良好的私交,與大部分F1隊友們相比都更加坦率和直接。Kimi Raikkonen當初表示當FERRARI宣佈2015年的隊友為Sebastian Vettel時,他感覺相比其他F1車手,這位德國世界冠軍是更理想的選擇,並預計隊友關係會非常有趣。

「我不認為有任何障礙,他在賽道上是一位難以超越的隊友,因為他非常快、又非常有天賦,但是在賽道外我們關係很好。」Sebastian Vettel表示:「Kimi Raikkonen通常說話都不會拐彎抹角,他非常的直率,我非常欣賞他的個性,這在F1裡是很少見的。」

Kimi Raikkonen也認同Sebastian Vettel對隊友關係的判斷,認為他們會相處融洽。「這是我第一次與Sebastian Vettel搭檔,但是我確信我們能夠相互理解,促使FERRARI車隊進步。我們當然會有競爭,但會是一種良性的方式,我們會相互激勵,獲得更好的成績。」Kimi Raikkonen如此表示。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