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Williams簽下GP3總冠軍Alex Lynn擔任研發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2/02/2015星期一)

Williams宣佈任命2014年GP3總冠軍、英國車手Alex Lynn擔任車隊研發車手,他將獲得在今年季中測試上場的機會。

21歲的Alex Lynn為第一位獲得GP3年度冠軍的英國車手,在收到PIRELLI提供的獎學金後,他加盟DAMS車隊將征戰今年的GP2。 如今,Williams又賦予了他研發車手的角色,他將幫助車隊為FW37賽車研發駕駛模擬器。以往,研發車手一職由Susie Wolff擔任,不過Williams剛剛升任她為測試車手。

「去年Williams取得了很大的進步,他們為今後取得更多成功而戰的決心非常明確。」Alex Lynn說到:「我希望自己在GP2也能很棒的表現,加上全年幫助研發F1賽車,我可以追隨Valtteri Bottas的腳步,他之前同樣也是Williams的研發車手。他憑藉努力和決心,從贏得GP3年度冠軍一路走來最終成為Williams的正式車手。」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