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謠傳MERCEDES-BENZ與Lewis Hamilton續約三年
AUTONET記者:瓢蟲(01/16/2015星期五)

據報導,MERCEDES-GP向Lewis Hamilton提供了一份續約三年的新合約,因為這位兩屆F1世界冠軍的合約在今年賽季結束後就到期了,因此續約的動作是勢在必行的。

這一份為期三年、每年薪資為2000萬歐元的新合約,附加條款還包括每贏得一場比賽有100萬歐元的獎金、以及如果贏得第三次世界冠軍再獎勵500萬歐元。MERCEDES-GP給Lewis Hamilton的新合約,讓他成為目前F1裡薪水最高的車手。

關於Lewis Hamilton的續約問題,MERCEDES-GP的執行董事Toto Wolff之前表示:「如果沒有辦法與Lewis Hamilton續約,那Fernando Alonso與Valtteri Bottas將成為第一候選人。」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