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Williams車隊挖角Jenson Button的比賽工程師
AUTONET記者:瓢蟲(01/07/2015星期三)

Williams宣佈原Jenson Button的比賽工程師Dave Robson從McLAREN加盟,進一步充實技術團隊的陣容。Dave Robson自Jenson Button在2010年加盟McLAREN後便成為他工程團隊裡的一員,之後擔任其比賽工程師。

Dave Robson跳槽到Williams後將負責幫助Felipe Massa,而他原來的比賽工程師Andrew Murdoch升任車隊的高級性能工程師。同時,Williams把擔任了22年首席技師的Carl Gaden晉升為高級賽車系統工程師,車隊希望經驗豐富的他可以為提昇賽車的耐用性做出更多貢獻。

Williams在2014年賽季表現令人驚豔,這支老牌英國車隊走出了多年的困境,從2013年的5分、名列第9,到2014年的9次站上頒獎台、擊敗FERRARI名列年度第3名。面對2015年賽季,Williams全隊期待進一步發揮MERCEDES-BENZ引擎的優勢來取得更好的成績。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