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Bernie Ecclestone認為Force India今年可以贏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02/14/2014星期五)
 
Bernie Ecclestone認為Force India有能力在今年拿下他們的第一場優勝。
 

Bernie Ecclestone相信Force India今年有贏比賽的能力,相信他們2014年能進步一些名次。這支印度車隊自2009年Giancarlo Fisichella在比利時站奪得桿位,並僅次於FERRARI的Kimi Raikkonen之後完賽後,就沒有再站上過頒獎台。

但Bernie Ecclestone相信Force India今年能夠再進一步,在新的引擎規則下能夠開始贏得比賽。「為什麼只說有頒獎台呢?我希望看到他們能贏比賽。我相信他們也能做到。」Bernie Ecclestone表示:「他們可能不像MERCEDES-GP那麼強,但是作為他們的客戶,Force India應該可以提升名次。」

Bernie Ecclestone認為看起來MERCEDES-GP是在第一次測試準備得最好的車隊,並預測Nico Rosberg會比隊友Lewis Hamilton更成功。「新規則下一切都可能發生,所以我對這賽季的情況不想多說。看Jerez的情況,MERCEDES-GP的備戰情況最好,Nico Rosberg可以贏得世界冠軍。」Bernie Ecclestone如此說到。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