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OTUS在拍攝日試航中用足了測試里程
AUTONET記者:瓢蟲(02/20/2014星期四)
 
沒參加Jerez測試的LOTUS在拍攝活動日中用足了可以使用的里程。
 

日前在Jerez賽道進行的LOTUS拍攝日活動中,全新的E22賽車成功地用足了100公里的限定里程。由於RENAULT引擎在第一次賽前測試中的掙扎,所有人的目光都放在了LOTUS的這次試航中。但看來LOTUS這次達到了目標,對於RENAULT來說這無疑是一劑強心劑。

儘管LOTUS在週五看起來不是很順利,只完成了一圈,但在週六他們完成了100公里的哩程數。而這個里程在Jerez賽道意味著跑了22圈,要比Red Bull在第一次賽前測試中四天所做的圈數總和都還多一圈。一位LOTUS的發言人承認車隊對這樣的結果很鼓舞,完成這次試航的Pastor Maldonado也對自己的首秀感到滿意,對於接下來的巴林測試,LOTUS很有信心。

LOTUS的發言人說到:「底盤和新的RENAULT動力單元都沒有什麼大問題,Pastor Maldonado的速度很快,他很快地融入了車隊。賽車的表現好好,設計和性能相對E21更進了一步,很期待下週的巴林測試,我們將會看看新的套件會有怎樣的潛力。」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