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ONDA表示他們的V6渦輪增壓引擎研發正穩步進行中
AUTONET記者:瓢蟲(02/17/2014星期一)
 
HONDA表示他們的V6渦輪增壓引擎正在英國與日本的工廠研發中。
 

HONDA表示他們的F1計畫正穩步進行中,他們在今年6月就可以在英國裝配發電機並運行。

這家日本製造商明年與McLAREN合作回歸F1,他們正在日本佐倉的新工廠中研發他們的V6渦輪增壓引擎。HONDA日前發佈了一個簡短的聲明報告他們的進度。

「關於F1錦標賽,HONDA將在2015年加入,我們的引擎研發正穩步進行。」聲明中表示:「2014年1月HONDA將賽車運動研發中心從櫪木縣芳賀郡的研發中心遷往佐倉的新工廠,這一舉動旨在增強其F1和其它賽事的研發能力。在HONDA位於英國Milton Keynes的工廠,發電機的裝配和設置將在2014年6月完成,以此加強我們已經很穩固的賽車基礎準備。」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