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Daneil Ricciardo表示現在沒有必要為Red Bull的現況慌張
AUTONET記者:瓢蟲(02/12/2014星期三)
 
Daniel Ricciardo表示他並不擔心Red Bull在Jerez測試時所發生的問題。
 

Daniel Ricciardo相信留給Red Bull做調整的時間還非常多,他們能夠在巴林站測試之前準備就緒。儘管在Jerez測試時一共只跑了21圈,但Daniel Ricciardo認為現在車隊沒必要恐慌。

「我們還有時間,還有幾個禮拜,這是有利的。我們知道這支車隊的能力,我們也知道他們非常努力,過去幾年看到過他們排除困難,改變困局的速度比其他人都要快。」Daniel Ricciardo表示:「我們已經知道問題所在了,現在只是需要時間來讓我們解決它們。每個人都是這個想法。」

Daniel Ricciardo還表示任何認為Red Bull的賽季已經面臨困境的說法都還太早。「現在搞得好像賽季已經開始了一樣,我們並沒有損失積分,我們只是需要時間來彌補缺少賽道測試的損失。至少從我這幾圈來看,這感覺已經是一台賽車了,只是有些地方還有問題而已。Daniel Ricciardo」說到。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