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lipe Massa對Williams的進展感到樂觀
AUTONET記者:瓢蟲(02/11/2014星期二)
 
巴西車手Felipe Massa表示他對於他在Williams的未來發展很期待。
 

Felipe Massa表示在Jerez第一次測試Williams賽車後比預期的更高興,這位巴西車手離開FERRARI後加入這支英國老牌車隊,初來的他對Williams是一片稱讚。Williams FW36相比它們的前輩有很大的進步,車隊改用MERCEDES-BENZ引擎被證明是有效的。

在被FERRARI替換後Felipe Massa考慮過許多選擇,現在他相信他的決定是正確的,根據他在Williams最初的體驗。「我對於我做出的改變很高興,這是我所期待的方向。」Felipe Massa表示:「Williams是一支非常專業的車隊,一支能夠在F1做出很好的成績的車隊。這支車隊不應該吊車尾,而應該在前排奮鬥。」

雖然賽車剛開始遇到過一些穩定性的小問題,但Felipe Massa表示目前為止他完全不擔心。「我們的圈數不像預想的那樣多,因為不幸我們好幾次碰到小故障,這花去了很多時間來做出變化和解決。但是可以說這是很正常的,我認為別人的問題比我們多,但我對我們的進展很高興。」Felipe Massa如此說到。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