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據傳FERRARI在燃油效率和冷卻系統方面領先
AUTONET記者:瓢蟲(02/18/2014星期二)
 
傳聞FERRARI在供油系統與冷卻系統兩大部分處於領先對手的狀態。
 

現在普遍認為MERCEDES-GP是新賽季的大熱門,但有報導指出,在新的渦輪增壓V6引擎時代裡,FERRARI也有一些領域處於領先。根據德國媒體的報導,在Jerez測試中,FERRARI的引擎聲音聽起來與MERCEDES-BENZ和RENAULT完全不同。

有傳言稱FERRARI的引擎設計師Luca Marmorini設計了一套獨一無二的系統,當車手們沒有在加速的時候,可以停止燃油供應。這可以不僅僅可以提高燃油效率,同時還能提升引擎制動的效果。此外FERRARI的集氣箱和側箱也引起了人們的關注,有人認為他們在冷卻整個動力單元方面已經處在了全場領先的位置。

當被問及FERRARI的設計時,MERCEDES-BENZ的引擎主管Andy Cowell對媒體說到:「冷卻系統是個非常重要的元件,不論對動力還是氣動來說,目前都有很多的研究資源投入到這個領域。」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