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Jenson Button表示Eric Boullier是比賽主管的正確人選
AUTONET記者:瓢蟲(02/10/2014星期一)
 
Jenson Button相信Eric Boullier可以勝任McLAREN比賽主管的職位。
 

Jenson Button相信Eric Boullier擔任McLAREN比賽主管將會給車隊帶來轉變,而他的職位在尚未任命的CEO之下。Jenson Button相信Eric Boullier會帶來不一樣的想法,成為新的領導班底裡重要的一部分。

「有新的想法是很好的,他確實給車隊帶來了這些。」Jenson Button表示:「一個人的能力是不會改變車隊,但他確實帶來了一些東西,我認為等管理層完善後我們的狀況會很好的。」

Eric Boullier從LOTUS轉投McLAREN,在LOTUS時他適當地處理了車隊的財務窘境,也幫助車隊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賽道表現,因此Jenson Button相信他是這個職位的正確人選。「我沒有和他共事過,但是作為圍場中的朋友我瞭解他。」Jenson Button說到:「我不知道他工作的方式,LOTUS過去幾年的表現很有趣也很令人激動。去年他們的問題讓車隊運作很困難,而看上去他的確地控制了這些問題,因此我期待和他一起工作。」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