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drian Sutil表示他希望在賽季開始前能有大幅進步
AUTONET記者:瓢蟲(02/18/2014星期二)
 
Adrian Sutil表示他希望在澳洲站時他的Sauber賽車能有很大的進步。
 

Adrian Sutil希望Sauber車隊從現在到賽季開始之前能夠取得大的進展,因為在之前的Jerez測試時,Sauber的表現並無什麼亮點。

Adrian Sutil在Jerez沒有跑太多圈,但他表示車隊的空力升級會在之後的巴林測試上使用,這應該能帶來很大的幫助。「之前的測試比較像個路演,我們並沒有準備好所有的部件,所以Jerez的情況跟之後在巴林甚至比賽的時候有很多不同。」Adrian Sutil如此說到。

當被問及澳洲站使用的賽車跟現在相比會有怎樣的不同時,Adrian Sutil表示:「對我們來說與現在相比,應該要有很大的進步。我希望到時候我們能快個幾秒,但目前還只是估計,看看到時候究竟能進步多少吧。但從現在開始,我們只會越來越好,工廠裡的設計能帶來更多的下壓力,只要我們把這些部件都配置好,應該能夠奏效的。」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