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OTUS車隊近期裁撤了30名員工
AUTONET記者:瓢蟲(02/12/2014星期三)
 
由於財務狀況不是很好,因此LOTUS計畫在近期內再裁撤30名員工。
 

有多個訊息報導LOTUS車隊正在進行裁員,又有30名員工離開了Enstone總部。上個賽季LOTUS車隊開始時有500名員工,但包括原技術總監James Allison在內很早就有人開始不滿,因為大股東Genii Capital為了縮減成本而裁撤了不少員工。

雖然LOTUS最近簽下了一些贊助商,老闆們也對車隊再次投入了資金。但去年夏天開始發不出薪水,車隊開始喪失員工的信心,許多人因此而離開。據悉,過去六個月,車隊失去了70名員工,而車隊還計畫再裁掉30名員工,讓員工總數降低到400人。

失去20%的技術人員對於LOTUS車隊來說是個打擊,目前車隊的士氣很低落,與Quantum的合作亦沒有成局,車隊只能簽下了所謂的付費車手Pastor Maldonado,領隊Eric Boullier也離隊轉至McLAREN。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