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Xevi Pujolar表示Pastor Maldonado的實力被低估了
AUTONET記者:瓢蟲(02/25/2014星期二)
 
Xevi Pujolar表示Pastor Maldonado是一位讓他印象深刻的偉大鬥士。
 

這個賽季從Williams轉投Toro Rosso的F1著名工程師Xevi Pujolar認為,委內瑞拉車手Pastor Maldonado的能力被人低估了。

Xevi Pujolar曾經與Mark Webber和Ralf Schumacher共事,但他表示與Pastor Maldonado的合作過程很不同。儘管在2012年拿過桿位、贏得過分站優勝,但Pastor Maldonado被大部分人冠以付費車手的標籤,而且他引發過很多次事故。Xevi Pujolar表示,在情況穩定的時候,Pastor Maldonado和Williams的關係很穩定。

「我一直都說,Pastor Maldonado和Juan Pablo Montoya是讓我印象最深的車手,因為他們都是偉大的鬥士,Pastor Maldonado證明過自己有多快,我覺得他經常被人低估。」Xevi Pujolar如此說到。

 
F1車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