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老當益壯,Carlos Checa刷新WSBK菲利浦島單圈紀錄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02/2011星期三)

現正於WSBK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打拼的前MotoGP世界摩托車錦標賽選手Carlos Checa,是GP史上第13位創下同在MotoGP與WSBK奪下跨領域雙冠的難得紀錄者,更是目前在場上奔馳的老將之一。

日前效力於Althea Racing車隊的Carlos Checa以DUCATI 1098R廠車在澳洲菲利浦島賽車場,做出1分30秒88的最快單圈時間,不僅獲得今年WSBK賽季的首個Superpole超級竿位,同時也刷新WSBK的單圈紀錄,可謂老當益壯。

Carlos Checa是在摩托車賽車歷史上,第13位完成此創舉的摩托車選手,而且Carlos Checa與Max Biaggi皆在轉進WSBK首年便有單站奪冠紀錄。而也曾經在MotoGP與WSBK奪下跨領域雙冠的選手,另包括Troy Bayliss與Chris Vermeulen。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