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綠軍壓境,KAWASAKI ZX-10R挑戰WSBK、Superstock FIM Cup賽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24/2011星期一)

面對嶄新的2011年,KAWASAKI將以ZX-10R工廠賽車迎接WSBK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與Superstock FIM Cup賽事之嚴苛挑戰,除了全新賽車備受車迷與對手注目之外,今年綠家軍的龐大陣容,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就以日前於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進行的測試而言,共有10位車手分別騎乘專屬的綠色高性能機器,也就是全新的ZX-10R工廠賽車進行測試,其中包括傷癒復出的WSBK車手Chris Vermeulen、Tom Sykes、Joan Lascorz與日本籍測試車手藤原克昭。

另有PBM公路車手Stuart Easton,Donato與Lucio Pedercini車隊車手Hungarian Gabor Talmacsi車隊車手Roby Rolfo參與此次測試,而Hungarian Gabor Talmacsi也有機會進行能否駕馭ZX-10R工廠賽車的能力測試。

除了WSBK賽事之外,Superstock FIM Cup賽事對KAWASAKI也至關重要,因此包括Bryan Staring、Marco Bussolotti、Leandro Mercado與Michal Salac也參與此次活動。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