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Team RacingBros展開冬季測試,1.0/4.0氣壓彈簧避震器輪番上陣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26/2011星期三)
 
Team RacingBros車隊經理王益仁
 

RacingBros的Bazooka氣壓彈簧避震器縱然在國外有著相當亮眼的實戰佳績與銷售成績,但在百家爭鳴的台灣市場算是相當新穎的概念與產品,然而Team RacingBros卻為了2011年賽事正進行冬季測試,希望能揚名國際成為MIT之光。

 
日本車手測試Bazooka 1.0
 
日前Team RacingBros公開2011年在台灣的車手及車輛陣容,張正堯選手騎乘KYMCO KTR投入4T Bike組賽事、陳建維選手騎乘YAMAHA Cygnus投入125C組賽事。兩車僅有簡單的改裝強化,並無其他大幅的重度改裝。據車隊經理王益仁指出,Team RacingBros的車隊宗旨在於提供有技術天分但卻苦無資源的車手竹夢踏實的第一步,重點在於正確態度的養成以及好玩有趣為主,而不是落入爭得頭破血流的燒錢深淵。車隊經理王益仁一再強調,他不斷的提醒騎下的車手們,自己才是最強的對手、心,才是最大的戰場。上場比賽不需要有得失心,但是一定要有榮譽心。這才不會模糊了玩車的熱情與出衷。

100分鐘的Team RacingBros車手測試之後,銳欣國際有限公司更是邀請到了三位國外知名車手來台進行公開賽道測試。來自澳門車世界的媒體記者楊永康先、澳門鐵騎車隊楊永健選手以及日本知名車手辻真樹,輪流於賽道上交換操駕搭載Bazooka 4.0的YAMAHA Cygnus 125C廠車以及搭載Bazooka 1.0的原廠SUZUKI Address。

經過RacingBros原廠工程師的簡單設定之後,三位車手對於Bazooka氣壓彈簧避震器的傑出表現讚不絕口,澳門車手楊永健在賽道上激烈操駕後表示:「極其超輕量的全備重量絕對會是車身輕量化的終極手段;鍛造鋁合金的管中管雙軸心設計確實有效增加了車體剛性、提升了corner speed。」

 
在Pit Lane蓄勢待發的澳門車手楊永康
 
 
張証堯騎乘KYMCO KTR投入台灣4T Bike組賽事
 
 
陳建維騎乘YAMAHA Cygnus 125投入4T 125C組賽事
 
 
澳門車世界媒體記者楊永健測試搭載Bazooka 4.0的125C廠車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