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目標三月底復賽,Chris Vermeulen持續傷停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3/2011星期三)

未獲得RIZLA SUZUKI MotoGP車隊續約的Chris Vermeulen,於2010年轉戰WorldSBK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去年七月傷後缺席多場年度賽事且連測試活動都無法參加,而最新消息傳來,Chris Vermeulen已經確定會缺席今年於澳洲菲利浦島賽道舉辦的首場賽事,直到他的膝蓋完全恢復到能夠應付出賽的狀況為止。

Chris Vermeulen將會持續按步就班地進行復健,而其目標是希望能夠在三月底於英國多靈頓公園舉辦的WorldSBK賽事開始復賽。他對此表示,身為澳洲地主車手不能夠在菲利浦島賽道出席首站,的確會感到失望,不過為了未來參與賽事著想,有膝傷在身也急不得。

但是因為深受膝傷所苦,Chris Vermeulen無法出賽,KAWASAKI World Superbike廠隊於2010年邀請柳川明替代Chris Vermeulen上陣,直到其膝傷恢復為止。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