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季前二度測試,MotoGP眾家車手齊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3/2011星期三)

距離MotoGP今年首站卡達舉辦的時間越來越近,第二次季前測試再度於馬來西亞雪邦賽車場展開,時隔不過三週多的時間,包括轉隊至DUCATI車隊的Valentino Rossi共17位MotoGP車手再度替全年賽季進行賽車調校與測試。

馬來西亞雪邦賽車場的天氣以高溫與多溼聞名,而高溫絕對不利於引擎持續發揮該有性能,甚至會對於引擎的耐用度產生影響,但因為2012年賽季便會採用全新1000c.c.四行程引擎參賽,因此相信各車隊的重點會放在引擎效率的發揮與耐用,不會有太多驚人的動力進步空間。

不過,2011年賽季將會是第二年參與MotoGP的Marco Simoncelli,於第一次季前測試時以HONDA RC212V寫下最快單圈時間2分0秒75,甚至比Valentino Rossi於2009年創下的賽道單圈紀錄還要快,更是所有使用RC212V車手中最快的。

企圖在今年尋求衛冕MotoGP車手總冠軍的Jorge Lorenzo與其新隊友Ben Spies,雖然少了FIAT的肥沃贊助合約,但是也致力於提升YAMAHA YZR-M1廠車之競爭力,日前也正式發展車隊新塗裝。此外,Monster Yamaha Tech 3車隊的Colin Edwards與Cal Crutchlow同樣會以M1廠車進行測試。

至於還在肩傷手術後恢復期的Valentino Rossi,也將再度於雪邦賽車場亮相,再度測試其身體狀況是否能夠更完全地掌握DUCATI Desmosedici GP11廠車,在首站卡達登場之前,以最健康的狀態出賽。

另外在RIZLA SUZUKI車隊部份,唯一的車手Alvaro Bautista將會進一步進行SUZUKI GSV-R廠車的測試,成為場中唯一的水藍色焦點。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