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otoGP卡達夜戰搶先報:車手異動戰況備受各界期待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9/2011星期三)

MotoGP夜戰今年3月17-20日將於卡達境內的Losail International Circuit連續第4年登場,不論是Cal Crutchlow降而挑戰最後一年125級別賽事,Toni Elias尋求Moto2級別賽事2連霸,或者是MotoGP級別賽事包括Valentino Rossi、Ben Spies、Casey Stoner、Loris Capirossi等車手轉隊大搬風,都讓今年賽季備受各界期待。

3月17日(週四)將會率先登場的是3個級別賽事的練習時間,其中包括125與Moto2各2次,MotoGP只1次。不過MotoGP另外在18號(週五)有2次練習時間,125與Moto2則各變為1次。19號(週六)進入排位賽/暖身時間,20號(週日)則是進入重頭戲正賽。

在夜間跑道溫度的情況下,熱融胎的工作溫度較晚達到,影響車手頭幾圈的表現,而且持續的常溫讓整場比賽不容易比,對車手而言,挑戰性很高。2011年MotoGP整季將會有18場賽事,年度車手總冠軍只會有一個,車隊總冠軍也只會有一隊。此外,Losail International Circuit已是連續多年舉辦MotoGP,但前些年是在白天舉行。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