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cLAREN領隊認為Jenson Button將會自動幫助隊友
AUTONET記者:瓢蟲(11/02/2010星期二)
 
McLAREN領隊認為Jenson Button將會自動自發幫助隊友Lewis Hamilton奪冠。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表示,他相信Jenson Button會在最後的兩站比賽中自願主動地去幫助Lewis Hamilton爭冠。Jenson Button在韓國站無取分完賽後,目前已落後積分榜首的Fernando Alonso 42分,F1本賽季只剩下最後兩站比賽,英國人的奪冠機會已經只存在於數學計算上了。

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表示,他相信憑藉車隊在過去一直給予兩位車手公平的待遇,Jenson Button在這個時候一定會主動地去幫助Lewis Hamilton。「對於我們來講,戰術是很清楚的,我們不需要對我們的車手說什麼。」Martin Whitmarsh對媒體說到:「Jenson Button將會自願主動的去幫助Lewis Hamilton,因為他很清楚我們全年對待他都是很公平的,因為他很清楚自己要奪冠,除非出現奇跡。」

Martin Whitmarsh已經非常明白的表明McLAREN現在已將Lewis Hamilton立為1號車手,但是Red Bull車隊卻仍無這一打算。對於頑固的Red Bull車隊,Martin Whitmarsh暗示說車迷可能等不到他們確立Mark Webber為1號車手的那一天了。「邏輯上,現在所有的資源都應該放在Mark Webber身上,但是這支車隊的心臟是為Sebastian Vettel而跳動的。今年有過那麼多次的不和諧,以致於我不期待有清晰的聲明出自他們口中。」Martin Whitmarsh如此表示。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