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1韓國站混亂中完成,但HYUNDAI無意參加燒錢運動
AUTONET記者:瓢蟲(10/28/2010星期四)

F1雖然在韓國舉辦,但並未引誘當地汽車製造商考慮進軍F1,這是一位F1業內人士日前在受訪時透露了這一資訊。首屆F1韓國站在混亂中完成,而這項處於汽車運動金字塔頂端的賽事,被認為是將形象低廉的韓國汽車品牌推向國際市場、特別是銷售不佳的歐洲市場之理想平台。

不過據說韓國的車廠並無此一想法,至少韓國的第一大汽車品牌Hyundai是如此。「F1可以成為車廠打造高級品牌的一條通道,但是Hyundai單純的對F1沒有興趣。F1是需要長期的投資,至少需要若干年,我懷疑Hyundai是否擁有這樣的耐心。」

Hyundai集團目前全球排行老5名,擁有韓國第二大的汽車品牌Hyundai與Kia。這兩個品牌目前在歐洲的市場市佔率只有4.5%左右,Hyundai汽車副主席日前在巴黎車展上表示,Hyundai目前的一大要務是提高在北美和歐洲的品牌形象。Hyundai目前在歐洲銷售的車型主要以小型車為主,下一步的目標是進軍中大型轎車。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