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Williams測試車手Valtteri Bottas將參加澳門大賽
AUTONET記者:瓢蟲(11/03/2010星期三)
 
Williams測試車手、芬蘭籍的Valtteri Bottas,將會參加今年的澳門F3大賽。
 

現年21歲的Williams測試車手Valtteri Bottas,日前確認將參戰第57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使這項舉世知名F3賽事的年輕車手陣容更龐大。今年Valtteri Bottas夥同ART車隊奪得歐洲F3年度季軍,他將第二次造訪享負盛名的澳門東望洋街道賽道,去年他在此獲得第5名。

Valtteri Bottas今年將代表 Prema Powerteam角逐澳門錦標,與獲得歐洲F3年度第5名的Roberto Merhi及Daniel Juncadella成為隊友。Valtteri Bottas表示:「澳門是與眾不同的比賽,彙聚全球最頂尖的F3車手,賽道更是獨一無二,兩者結合起來絕對無語倫比。去年我在澳門跑出不錯的成績,今年我跟隨另一支車隊到訪澳門,希望能為車迷及觀眾送上精彩賽事。」

Valtteri Bottas今年創造賽車歷史記錄,成為首位在荷蘭F3大師賽連續兩年拿下冠軍的車手。他在2009年首次獲勝,今年的比賽他從竿位起跑拿下勝場。Valtteri Bottas宣佈參賽後,今年歐洲F3前9名車手全部會參加澳門F3大賽,此外,6位在英國F3大賽獲前10名的車手、及包括總冠軍國本雄資在內的日本F3前6名車手也會參賽。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