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ebastian Vettel不會為Mark Webber做副手
AUTONET記者:瓢蟲(10/28/2010星期四)

韓國站對於在頭排起跑的兩位Red Bull車手來說簡直就是一場災難:Mark Webber因為濕滑的賽道失控撞牆,Sebastian Vettel又因為縮缸退賽,將25分拱手讓給勁敵Fernando Alonso。

儘管Mark Webber領先Sebastian Vettel 14分,而本賽季僅剩兩個分站,但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表示Sebastian Vettel不會成為Mark Webber的配角,現在讓Sebastian Vettel放棄冠軍爭奪戰還為時尚早,或許形勢就像在韓國那樣突然逆轉,將同時推進兩位車手。

「就我們在這場比賽中所看到的那樣,比賽中的不同點、不同的車手暫時領先著車手積分榜。」Christian Horner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談到:「以去年的積分規則看來,Sebastian Vettel與Fernando Alonso只有10分的差距,Mark Webber則更接近,所以我們的策略將是同時推進兩位車手。」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