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前Renault領隊Bob Bell有可能投奔Force India
AUTONET記者:瓢蟲(10/28/2010星期四)

傳聞目前處於無業狀態的前Renault領隊Bob Bell可能再就業,投奔Force India或者是McLaren車隊。現年52歲的Bob Bell在離開Renault車隊之前,一直擔任技術主管,並在撞車醜聞之後,暫時出任領隊一職。

據德國媒體的報導指出,Bob Bell或許會在不久的將來穿上Force India的制服。Force India的研發目前深陷窘境,一些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相繼轉投它隊,James Key去了Sauber車隊,Mark Smith則去了Lotus。另有消息稱,Bob Bell還有可能會重返McLaren,之前他作為空氣力學技師在McLaren效力了15年,後來他投奔了Benetton車隊。

「他當然是個很能幹的傢夥,我希望他很快就夠再就業。」Williams車隊主席Adam Parr說到。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