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1車隊討論更改賽程,將比賽週縮減為兩天
AUTONET記者:瓢蟲(10/27/2010星期三)

F1車隊正在考慮改變F1週末現有的日程安排,他們希望把五、六、日三天縮減為六、日兩天。之前在F1日本站期間,F1車隊協會(FOTA)開會就如何提高F1對車迷的吸引力進行了討論。事實上,日本站因為受到暴風雨影響,已經縮減到了週五和週日兩天。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說:「我認為在日本站糟糕的天氣下,兩天模式運轉得也挺好,但是應該被重新審視的是星期五。可能我們需要在週五驗車,查看賽車跑的情況,但是我個人還是希望排位賽在週六、決賽在周日。但是在週五,我們應該做得更多,但這是F1商業權利擁有者和FIA應該關心的事。」

Sauber車隊運營總監Monisha Kaltenborn則說:「車隊經理對兩天的比賽週末進行了討論,他們覺得還不行。我們不想把比賽增加到20場以上,因為這牽扯到人力問題。我們正在削減人員,但是我們需要讓比賽週末變得更加吸引人。」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