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GP2冠軍將參加Williams測試 Nico Hulkenberg可能失業
AUTONET記者:瓢蟲(10/29/2010星期五)

Williams車隊宣佈GP2冠軍車手Pastor Maldonado將參加今年在阿布達比舉行的新秀試車。11月16日∼17日,也就是今年的F1在阿布達比閉幕站兩天後,F1將在Yas Marina賽道舉行新秀測試,Williams車隊之前已經宣佈F2冠軍Dean Stoneman將參與測試。

Pastor Maldonado的加入,增加了這位委內瑞拉人將成為Williams車隊2011年正式車手的可能性,因為近日F1業界裡瘋傳Pastor Maldonado將在明年取代Nico Hulkenberg。Pastor Maldonado於1985年3月9日出生於委內瑞拉,首次駕駛F1可追溯到2004年測試一輛Minardi。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