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如數學計算上沒指望Jenson Button將會幫助隊友
AUTONET記者:瓢蟲(11/04/2010星期四)
 
Jenson Button表示除非在數學計算上無望,他才會願意幫助隊友奪冠。
 

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表示,如果能在最後兩站的冠軍爭奪中得到隊友的支持,那將是夢幻般的。現役世界冠軍Jenson Button在韓國站無分完賽後,目前已落後積分榜首的Fernando Alonso 42分,他在賽後公開承認自己的奪冠機會近乎無望。

現在F1業界普遍認為Jenson Button從巴西站開始,將像Felipe Massa一樣扮演2號車手的角色、協助隊友Lewis Hamilton奪冠。關於是否支持Lewis Hamilton,Jenson Button在韓國站後是這麼表態的:「如果在算術上我沒機會了,那麼我會做自己能做的一切去幫助車隊。關於我的奪冠希望,如果其他對手不出現退賽或者問題,是差不多結束了。」

而McLaren領隊Martin Whitmarsh則把話說的很明:「對於我們來講,戰術是很清楚的。我們不需要對我們的車手說什麼,Jenson Button將會自動的去幫助Lewis Hamilton,因為他很清楚我們對待他都是很公平的,他很知道自己今年要奪冠,除非出現奇蹟。」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