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小林可夢偉表現突出,PANASONIC欲出手冠名贊助
AUTONET記者:瓢蟲(10/27/2010星期三)

日本最大電器集團PANASONIC在明年可能會成為Sauber車隊冠名贊助商,贊助日本車手小林可夢偉,PANASONIC的贊助金額可能不會超出千萬美元。PANASONIC之前是TOYOTA車隊的頭號贊助商,在TOYOTA宣佈退出F1之前,PANASONIC已經與之續約至2012年,這已證明PANASONIC還是很希望繼續投資F1市場的。

本賽季PANASONIC的商標從F1消失,不過他們在一年的觀望之後發現了新目標,那就是同樣來自日本的小林可夢偉。歐洲的媒體指出,PANASONIC在F1日本站之後約見了小林可夢偉和SAUBER車隊高層,雙方就未來展開合作進行了討論。PANASONIC的目標是成為SAUBER車隊冠名贊助商,預計年投資額在幾百萬美元。

SAUBER已經確定了明年的車手陣容,另一位車手是墨西哥新秀Sergio Perez,他身後有墨西哥電信的贊助。墨西哥Telmex電信的老闆Carlos Slim是世界第二大富豪,現在可以確定的是,SAUBER車隊在2011年已經不缺錢了。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