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PORSCHE打造911 GT3 Cup Race Car前進Grand-Am大賽!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8/2007星期一)
 
圖為先前的911 GT3 RSR,至於全新911 GT3 Cup Race Car將依照Grand-Am賽事規格打造。
 

雖說PORSCHE已針對了歐洲24小時耐力賽事,推出了一款終極賽車—911 GT3 RSR,搭載3.8升自然近氣引擎的911 GT3 RSR,在修改缸徑、衝程與壓縮比等設定後,最大馬力直上485hp/8500rpm,峰值扭力則為44.4kgm,搭配著僅1225kg的車重與全數賽車規格,使得911 GT3 RSR性能表現十分傑出;不過最新消息指出,PORSCHE為挑戰大西洋另一邊美國Grand-Am大賽,PORSCHE更打造了911 GT3 Cup Race Car!

距離上一次Cup Race Car的問世,已是15年前的事了,此次PORSCHE Motorsports再度展現決心,在符合GT賽事規格下,打造了12輛的911 GT3 Cup Race Car,對於想要採購他們的車隊們,可於元月4日前得到此珍貴又兇猛的專用廠車,不過截至目前為止,關於911 GT3 Cup Race Car的規格數據尚未公佈,如果有最新消息,AutoNet將會第一時間為你火速報導。

北美的Grand-Am大賽唯一種分級混合比賽的車輛賽事,同時間內讓四個不同等級的車輛同場競技,而所參賽的車輛皆以量產車為基礎,針對安全及性能有限度的改裝,也因為此量產身分,讓參觀民眾能有更低的距離感。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