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擁有一席PORSCHE 917 La Mans,四千英鎊有找!
AUTONET記者:陳昱先(11/29/2006星期三)
 
PORSCHE 917 La Mans傳奇再造,還搬進你家客廳?
 

這絕對不是吹牛,而是英國一家名為Inspired Design的設計公司說的,這群熱愛賽車的設計家們,依照70年代PORSCHE經典的917 La Mans車頭,手工打造了這張風味十足的PORSCHE 917座椅!

 
就是這樣!把917的車頭改成座椅,夠炫吧!
 
千萬別認為這張PORSCHE 917座椅只是好看而已,除了與原車線條相稱的舒適皮椅座墊,可勉強擠進兩個人外,它還會藉著座椅底下類似排氣管的裝置,模擬出PORSCHE 917原車的引擎聲浪!讓你坐在上面還能感受La Mans賽事的轟轟作響!

另外兩旁的頭燈組也是可用的喔!只要接上電源就會發亮,可惜無法當成閱讀燈就是了,不過看在它夠炫、夠噱頭的份上,相信你也不會要求太多。Inspired Design對這個產品驕傲至極,畢竟他們為了取得合法引用車身圖案,可是花了不少金錢與時間,同時Inspired Design還有其他號碼的樣式車,包括23號的La Mans冠軍圖樣,更開放客製訂做!

售價3,995英鎊,約為25萬台幣!不便宜對吧?不過想想你家客廳有這麼一張HIGH翻天的PORSCHE 917座椅,很像也挺不賴的,不是嗎?

Inspired Design還為各位準備了DEMO影片,可至以下網址看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tEccTPQ1g1o&mode=related&search=

 
座椅下方的兩根管子,可以模擬出917高亢的引擎聲浪,路人還以為你家養了台超跑!
 
 
頭燈組只要接上電就可以發光,晚上搬到戶外嚇嚇鄰居吧!
 
 
座椅勉強可以塞近兩個人,不過老子可是花了25萬,誰要跟你分享?
 
 
我只能說,這張PORSCHE 917座椅實在跟我家客廳的擺設太搭了!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