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即將開戰•英國車手再添一員!
AUTONET記者:C.J(03/16/2005星期三)

即將於本週展開的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賽事,除了去年大多數的車手將繼續爭戰,爭奪佳績外,今年英國車手陣容中將再增添一員猛將Danny Watts,他將代表Porsche Asia Pacific比賽,並且獲得贊助澳門格蘭披治大賽多年的Noble Group支持。

現年25歲的Danny Watts是英國車壇最具才華的車手之一,可是因為缺乏資金而影響了目前的事業發展。Watts是2002年英國雷諾方程式錦標賽總冠軍,同年成為BRDC McLAREN Autosport年度最佳車手獎最後候選車手之一,在2003年,瓦斯成為英國三級方程式錦標賽最佳新秀,並被譽為最有可能晉軍一級方程式的12位英國車手之一。過去兩年Watts曾在競爭激烈的英國三級方程式錦標賽取得分站勝利,包括在2004年駕駛Lola Dome戰車取得歷史性勝利,成為近十多年首位以Dallara以外的戰車奪標的車手。

Watts對在亞洲賽車以及Porsche Carrera Cup絕不陌生,Watts曾多次出戰澳門,他在2002年贏得亞洲方程式2000冠軍,過去兩年亦有參戰國際汽聯三級方程式洲際杯。而在2002年時Watts也已嘉賓姿態出戰英國Porsche Cup的其中一回合比賽。

本週末是Watts首次在馬來西亞的雪邦國際賽車場上陣,來自寒冷而潮濕的Brands Hatch的他說:「能夠以Porsche比賽和出戰亞洲,實在是一個讓人興奮的機會,尤其是可以到一個溫暖的地方比賽。我會盡我所能,希望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特別是這項享負盛名的比賽今次是作為一級方程式大獎賽支援賽。」

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第一回合比賽將於2005年3月20日(星期日)12時50分舉行。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