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最終站─J.Cocker拿下年度總冠軍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22/2005星期二)

上週末在澳門賽道舉行的第11回合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眾家好手在窄小的賽道中,全力爭取年度最佳成績。

最後本次冠軍由香港車手歐陽若曦奪下,二、三名分別為C. Nattavude與M.Marsh,而本次以嘉賓身分參賽的李英健,則拿到第四,至於在績分榜上居於領先的J.Cocker,雖然僅以第五名完賽,不及C. Nattavude,但在總績分上仍舊以一分之差,獲得年度總冠軍,而今年幾乎一路領先的C. Nattavude,在中國站中因車輛爆胎退賽,將績分領先位置讓給了J.Cocker,在本站之前兩者僅有五分的差距,最後J.Cocker僅以一分險勝C. Nattavude,可見該賽事競爭之激烈可見一般。

以一分輸掉年度冠軍位置的C. Nattavud,雖然未拿到總冠軍,但對於本次賽事中眾家車手的精采表現表示讚賞,並同時也表示明年將捲土重來。至於去年總冠軍M.Marsh,今年雖然沒有衛冕成功,仍舊認同眾家好手表示:「這項比賽水準著實是冠絕亞洲,這是大家有目共睹。」

在今年賽季結束後,明年賽事將改採全新997版本廠車,動力性能更為強大的新賽車,將魏名年帶來更為精采的賽事。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