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知名家電商B&O成為亞洲PORSCHE Carrera Cup賽事新合作夥伴!
AUTONET記者:C.J(02/21/2005星期一)

已成為亞洲最重要的賽車活動之一的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於2005年賽季開始前夕,成功與丹麥知名視聽設備製造商Bang & Olufsen合作夥伴,Bang & Olufsen藉由與賽車活動相結合,宣揚該公司對於追求完美的熱誠。

於1925年在丹麥成立的Bang & Olufsen,於向來以結合尖端科技和感性外觀而聞名於世,PORSCHE亞太區行銷經理表示:「這次合作是一個完美的配搭,突顯了兩個品牌在科技和設計上的成就。今季賽事肯定會是歷來最精彩的一次,我們很高興獲得Bang & Olufsen與我們合作。」

Bang & Olufsen亞太區執行董事Lars Myrup道:「在接近八十年的歲月,Bang & Olufsen一直站在家庭娛樂系統設計和技術發展的最前線。我們希望懂得欣賞產品表現和造工的熱情車迷可以感受一下Bang & Olufsen產品的魅力。」在Bang & Olufsen的加入後,將使得今年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的賽事,更充滿熱情。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