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高級手機品牌Vertu加入 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贊助行列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22/2005星期三)

亞洲最頂尖的跑車賽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於亞洲地區擁有廣大的觀眾與車迷,因此吸引許多贊助廠商與該賽事合作,望能與該賽事結達宣傳效果,日前高級行動電話品牌Vertu宣布加入該賽事合作行列之一。

在2005年度賽季的北京、上海和澳門站比賽中,所有參賽的PORSCHE GT3 Cup廠車的擋風玻璃上會都出現這家英國公司的名字。Vertu與多家世界知名品牌一樣,了解到與亞洲頂尖跑賽車結盟所帶來的好處。

Vertu是世界上唯一以手工製作手機的品牌,其除了於亞洲贊助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賽事外,於歐洲更直接組成車隊參加Porsche Michelin Super Cup,此次於亞洲與PORSCHE合作,主要是看準了中國地區在經濟蓬勃發展後,對於高級品牌商品消費能力提高,希望藉由賽車活動,吸引高品味人士注意,這也是繼丹麥高級家電品牌B&O加入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賽事贊助後,又一家高檔品牌加入贊助商行列。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